•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中广测资源环境党支部与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拓思路,业务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1:18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字号: 分享

      10月27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系统单位间党建和业务交流合作,中广测资源环境党支部与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交流拓思路,业务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破解“两张皮”,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在思想锤炼中坚定初心、在党性锻造中铸就忠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水平发展,以高水平发展助推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8111839.jpg

      在交流座谈上,双方分别介绍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党建、科研、服务等领域开展了合作交流,就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在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期间,中广测闵庆高党委委员一行7人参观了增城环境监测站实验室,了解环境监测站业务工作情况,双方就加强和提升环境监测站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2811185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111854.jpg

      通过活动,单位党组织之间加强了互动交流、共同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密切了业务沟通、促进了学习提升,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我们还要进一步开放视野,开展更多的跨行业、跨领域、跨专业交流学习,以党建促发展;还要进一步定力笃行,把党建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砥砺前行,坚定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