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2021-09-25 16:24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结合党史教育工作计划,2021年9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罗明书记、局长组织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2021年6月26日中共中央发布)。

    图片2.png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切实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结合党史教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