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1 15:08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局上下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5月10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邀请区委党校张悦同志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简介”为主题作专题宣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宣讲。

      张悦同志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作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延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聚焦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新期盼,干好实事、解好难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