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市生态环境局到增城区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0-07-07 09:05 来源: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号: 分享

          为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6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副局长带队到增城区督导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增城区副区长袁显,增城区水务局、城管执法局、新塘镇政府、荔城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水处和增城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夏育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陈家林垃圾填埋场、棠厦垃圾填埋场整治情况,以及东江北干流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拆违情况,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反映问题进行了指导。

          夏育民对增城区的督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处置管理填埋垃圾,加强对渗滤液处理设施的运行监管,持续做好重点污染物的监测,确保达标排放;二是要依法依规做好饮用水源保护区拆违工作,完善保护区的物理隔离防护设施建设;三是对其他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继续巩固成效,防止反弹,并举一反三,不能产生新的问题。

    夏育民在陈家林垃圾填埋场听取增城区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