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党务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2023-05-30 17:49 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在全局基层党组织范围内开展党务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第一期邀请增城区宣讲团成员谷跃兵教授授课,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谷教授以“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实践要求;以及发展党员的内容及程序。

      培训会后,党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会,有助于学习党务工作理论,掌握党建工作方法,熟练运用党建工作技能,能够为做好党建工作奠定基础。作为执政党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从全面提高全区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发,充分认识到党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认真参加教育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胜任地履行职责,从而推动各党(总)支部、局党建工作不断向新的高度发展。

      后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将持续开展党务专题培训班,带动党员们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