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学原文 悟原理 谈心得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会

    2022-09-30 17:15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年9月27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特色活动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会。邀请增城区委讲师团成员谷跃兵教授授课,帮助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了解第四卷的产生背景、原文内容、指导意义等,党员干部和党员发展对象共68人参加。

           会上,谷教授带领党员干部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产生背景,原文分为21个专题,共109篇,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学习第四卷内容,有利于凝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

           会后,党员们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能更好把学习成果消化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能够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