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广州好家风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代管城乡院(广州)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

    2022-09-26 17:34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筑起家庭拒腐防变的牢固底线,2022年9月23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代管的城乡院(广州)有限公司妇女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一场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特意邀请职工家庭代表参与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增城区城市馆之中共历史增城展览馆。

           活动当天,城市馆引导员带领职工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21世纪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进入新时代时期这四个模块党领导增城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

           整个活动教育引导了职工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新时代新征程,更要传承当年艰苦奋斗的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发挥新作为,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不负革命先辈期望的新时代廉洁文化。

    1.png2.png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