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11-22 11:32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11月1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机关党委开展第三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由增城区委讲师团成员谷跃兵教授授课,以帮助党员干部系统了解党的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局党员干部及35名党员(含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谷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题,从1840年鸦片战争谈起,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会后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全体党员要更加认真研读党史相关的书籍,把学习到的党史知识应用在各项工作中并抓好落实,做到更好地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奋力开创我区规划资源领域的新辉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