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1-10-20 09:59 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开展“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

      为大力宣传《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系列改革政策成果成效,提高企业和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熟悉度,提高营商环境建设参与度,持续深化推进改革,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走进增城区低碳总部园开展政策宣讲座谈,并邀请园区企业14家共15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局重点宣传介绍企业间存量非住宅转移“1个环节、线下1小时、线上0.5天、成本3.1%”及全流程网办、跨城通办、全城通办、交房即交证等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创新举措,详细讲解网上核缴税操作流程、企业统一身份认证操作流程、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网上申办流程、权籍数据入库的方法和途径等。随后,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加快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各抒己见,展开探讨及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联动,进一步与企业加强对接、深度合作,向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同时希望企业积极参与,提出好的举措建议,通过各方的努力,让登记改革走深走细,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