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国家工作组到增城区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第二轮试划实地调研

    2021-10-17 22:00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10月14日,国家工作组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苏蕴山、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孙雪东带队到增城区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第二轮试划实地调研,调研增城在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方面工作的典型做法。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增城区广深高速新塘互通立交综合开发项目、增城开发区维信诺项目、乡丰特色水果产业园,调研考察了增城区在节约集约用地、耕地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效。

      国家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增城在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方面的探索经验和工作成效,并要求广州市及增城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科学统筹,落实好国家关于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要求,科学统筹推进“三区三线”试划工作,为结合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统筹划定“三区三线”工作提供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已编辑图片

      ▲广深高速新塘互通立交调研点现场

    广深高速新塘互通立交调研点现场2.png

      ▲广深高速新塘互通立交调研点现场

    增城开发区维信诺调研点.png

      ▲增城开发区维信诺调研点

    广东乡丰特色水果产业园现状照片.png

      ▲广东乡丰特色水果产业园现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