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中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机关二支部与“两新组织”党组织康超集团开展共建活动

    2021-09-27 10:42 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9月24日上午,中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机关二支部由杨有乔书记带队,到增城区石滩镇与“两新组织”康超集团广州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首先,双方支部进行了座谈,康超集团党支部详细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销售市场、当下经济环境及目前面临的经营困境,讨论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企业攻坚克难、创新求变的能力,破解企业经营难题。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发展、联系点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双报到”等工作展开交流。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摩托车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摩托车的生产制造过程、车间高新科技应用及员工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

      本次共建活动在支部间搭建起了友谊“桥梁”,中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机关二支部表示,将与“两新组织”康超集团党支部一道,在前进道路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持续奋斗!

    支部双方座谈.png

      ▲支部双方座谈

    支部双方参观生产车间.png

      ▲支部双方参观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