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知历史 懂责任——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机关三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1 17:18 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开展党史教育,传承增城革命精神,树立党员正确的党史观。7月14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机关三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到增城城市馆的党史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441690.png

      在展馆里,党员们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21世纪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进入新时代等四个篇章,知道了阮峙垣、李民智、伍来成等成立的新塘支部是增城第一个共产党组织;知道了日军侵占增城长达7年的斑斑罪证;知道了“奔袭广州龙眼洞伪军”“夜袭新塘火车站”等英勇战役……

      看到了中共增城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伟大事业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看到了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增城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增城的屈辱、不懈斗争和辉煌,认识了增城的革命英雄人物,知道了增城的重大事件,懂得了生活不易和肩上责任。党员们都表示,要继承先人的精神,不负先烈,不负韶华,服务群众,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建设宜业宜居宜养宜游新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