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支援全区抗疫一线 众志成城防疫情

    2021-06-09 11:33 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6月5日,我局接到区委的紧急工作通知,要求我局派出干部职工马上支援宁西街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接到命令后,我局党组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织党员86名、群众68名、民主党派人士2名,共156名同志加入支援全区抗疫一线队伍中。

      所有支援同志在第一时间对接宁西街等镇街,认领工作任务,赶到所对接街道,靠前指挥,不分昼夜,坚持作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24小时全时全力投入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属地镇街做好群众扫描二维码登记、物资储备、场地设置、维持秩序、询导指引等核酸检测工作。体现了规划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好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按时、高效、优质完成核酸检测任务。规划资源人筑起一道又一道疫情防控的金色防线,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图片6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