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省自然资源厅主要领导到自然资源部驻穗单位沟通拜访

    2021-02-22 15:34 来源: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字号: 分享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开工的第一天,南粤大地春暖花开,一片盎然生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同志带队先后拜访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广州专员办等自然资源部驻粤单位,恭贺新春、汇报工作、听取意见、共谋发展。

      陈光荣向自然资源部各驻粤单位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广东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落实“两统一”新职责新使命,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新的一年,希望自然资源部各驻粤单位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东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陈光荣还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广东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示范省建设有关思路。他指出,保护与利用是自然资源管理的两大主题,广东将以“双高”示范省建设为主抓手、主平台,系统谋划实施一批创造型、引领型、集成型改革,全面提高自然资源保护水平和利用效率,探索走出一条体现时代特征、广东特色和自然资源特点的新路子。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广州专员办对广东自然资源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并将充分支持广东自然资源部门在坚守底线的基础上,进一步严守工作底线、加大资源保护力度、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革创新探索,努力为全国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更多可复制推广的创新经验。

      厅领导陈俊光、屈家树、张英奇同志和厅办公室、利用处、修复处、耕保处、地勘处、海经处、海域处和执法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源:广东省自然资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