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张锦海同志督导检查2022年高考安保工作

    2022-06-07 16:48 来源: 区公安分局
    【字号: 分享

      为保障我区高考安全顺利进行,6月7日上午,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张锦海到高考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焕鹏,分局领导何劲松、刘伙源、陈伟锡,考点相关负责人,以及分局监督室、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雁塔派出所、增江派出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张锦海同志先后到增城区第一中学、荔城中学、增城中学等高考考点,了解了考点安保图像化方案、应急处置、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检查了警力部署、道路交通疏导、考点现场及周边秩序等情况。

      检查中,张锦海同志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做好高考安保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一考点一团队一方案”的部署要求,重点做好考场及周边巡逻防控、交通疏导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动,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高考安保工作,努力为2022年高考营造安全、有序、宁静的考试环境。


    DSC_1105副本.jpgDSC_1138副本.jpgDSC_1174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