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督办暨摩电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1-11-01 10:41 来源: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10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督办暨摩电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张锦海,区预联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分局长刘伙源,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镇街1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锦海同志对做好当前全区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广州市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督办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齐抓共管的意识;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防止麻痹大意的思想;三是要加强占道施工安全监管,提高道路通行安全系数;四是要全面排查辖区道路设施隐患,加快道路设施隐患治理进度;五是要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实体化运作效能,夯实农村交通安全“村口关”。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