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我区举行“无毒青春·向阳而生”2021年增城区禁毒街舞大赛决赛

    2021-10-27 11:04 来源: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青少年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10月26日,我区举行“无毒青春·向阳而生”2021年增城区禁毒街舞大赛决赛。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分局长张锦海,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分局长吴革生,区教育局、团区委,以及区禁毒办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进入决赛的16支街舞队伍用青春、活力、酷炫表演,用创意和舞动传达禁毒正能量,进而增强广大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全面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张锦海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区政府,向广大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各界人士尤其是青少年学生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青少年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学习掌握好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更好地影响、帮助、带动身边的人,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张锦海同志带队到我区生命素养馆调研我区禁毒、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image001.jpg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