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我区召开打击治理东江水域走私工作会议

    2021-10-21 16:51 来源: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10月2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打击治理珠江口水域走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区在分局208会议室召开打击治理东江水域走私工作会议。副区长、区打私领导小组组长、区公安分局分局长张锦海,区打私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打私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分局长何劲松,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法制大队、刑警大队、经侦大队、网警大队、食药环侦大队、西宁所、甘东所、沙村所、大敦所、沙埔所、仙村所、石滩所、沙庄所、水上所等单位主要领导,区打击走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劲松副分局长通报了我区今年以来打击治理东江水域走私工作情况。张锦海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省、市反走私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我区反走私水域整治专项行动,强化反走私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全方位筑牢反走私的坚固防线,并结合我区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楚认识到我区走私活动暴力化特征明显、走私问题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本地户籍人员参与走私问题突出、反走私工作仍存在漏洞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反走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持续保持严打强治高压态势,通过强化统筹联动、持续强化集群作战、加强流通领域清理整治、全力强化联防联控等工作措施,形成打击治理整理合力;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从强化易上岸点管控、强化示范点建设、强化涉走私重点人员管控、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入手,构建反走私治理长效机制。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