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我区召开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转段暨挂牌督办工作部署会

    2021-10-19 16:49 来源: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10月18日,我区召开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转段暨挂牌督办工作部署会,通报大整治行动第二阶段和省挂牌督办我区摩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张锦海,区预联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分局长刘伙源,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锦海同志对做好当前全区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决战决胜抓落实,大整治工作从“宣传整治”“严查严管”阶段进入“巩固提升”阶段,要坚持慎终如始,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第三阶段工作和挂牌督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精准攻坚抓落实,要强化重点车辆管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着力打造平安畅通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强化保障抓落实,各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深化共建共治,构建共建共治共享交通安全管理模式,确保大整治工作和挂牌督办工作“抓常抓长”。

      会后,根据《增城区摩电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考核方案》相关要求,张锦海同志还对9月挂牌整治工作考核落后的新塘镇、永宁街和正果镇分管领导进行约谈。

    image001.jpg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