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张锦海同志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1-10-18 16:47 来源: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10月17日上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张锦海带队到我区物流园、工厂仓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开发区企建安监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分局指挥中心、南香山派出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张锦海同志一行先后到海印骏盈现代物流园及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实地检查了两个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消防控制室、物品物资储存以及厂房仓库结构等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火灾事故紧急处理程序、安全生产标准、重点部位消防检查等工作,并在广汽本田汽车工厂召开交流座谈会。

      检查中,张锦海同志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层层压实各项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必须要到位,继续深化工厂企业内部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时刻督促落实工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员工安全生产、防火灭火、应急逃生等教育培训,政府相关部门要定期指导,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为增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age001.jpg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