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 增城公安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2021-07-19 16:44 来源: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7月1日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栉风沐雨,百年薪火相传,是您带领中国人民,从贫穷走向富强,从弱小走向辉煌,创造了让世界震撼的奇迹,我为您自豪,为您骄傲!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增城公安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无论是打击犯罪、维护治安、还是疫情防控一线,我们以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党的忠诚,因为我们的名字是共产党员!

    1.jpg

    守护安全 守望幸福

      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和谐,是人民警察无怨无悔的追求。

    2.jpg

    脚步丈量  “平安面积”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员干部要‘接地气’,公安民警“接地气”的最好方式就是巡逻,用脚步丈量“平安面积”。

    3.jpg

    暖心护学  用爱护航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童真笑脸,欢声笑语,上学路上平安相伴。

    4.jpg

    抗疫一线  风雨无阻 

      无论白天黑夜、无论高温酷暑,坚守岗位,风雨无阻。

    5.jpg

    强化监管  全力保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强化监管,全力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6.jpg

    关心关爱  警民共建

      警无民失根,民无警不宁。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用忠诚铸就警魂,尽职尽责守护一方安宁。

    7.jpg

    危难时刻  最显忠诚

      “危难之时显身手,人民警察为人民”。在危急时刻,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总能见到人民警察的身影。

    8.jpg

      无畏前行  忠诚担当

      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为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9.jpg

    警心向党  护航平安

      党旗下、警徽前,增城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作风,让人民公安的忠诚永葆本色。

    10.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穿上警服的那一天起,从戴上党徽的那一刻起,忠诚与担当,早已融入血脉。我自豪,我是人民警察,我是共产党员!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我亲爱的党,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