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扎实推进住房保障安居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2020-11-30 17:35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分享

    增城区扎实推进住房保障安居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做好政府房源管理衔接。2020年1-10月,接收4个政府性房源项目合共363套;开展辖区内金竹大道改建工程和人民医院改造项目等重点民生工程的拆迁安置工作;完成景新国际二期等项目、恒大山水郡、蔷薇国际花园、乐天峰公馆、融信天樾府公馆和嘉裕豪庭项目政府房源的分配使用工作;有序推进敏捷绿湖国际、东江逸珑湾、融信天樾府、香缇丽景花园、招商臻园等5个项目2193套政府性房源的产权划拨工作。二是加快办理公租房受理审核。今年1-10月,共受理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111户,新增进入公租房轮候44户,获配租22户,新增发放公租房补贴36户。三是有序推进人才住房保障工作。选定太平村安置新社区、五一村安置新社区、香缇丽景花园和招商臻园四个项目合共1089套政府性房源作为我区第一期人才公寓,为我区各类人才提供住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