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多管齐下开展奖补工作促进我区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发展

    2020-09-22 11:22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分享

       一是启动全面摸查。联合区规自分局对我区工业用地配建租赁住房情况进行全面摸查核实,通过项目筛选、实地调研等方式对我区现有租赁住房配建情况进行核查,明确我区租赁市场现状。二是开展现场答疑。组织召开关于住房租赁市场奖补实施办法宣讲工作会议,特邀请市租赁所领导现场讲解,对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奖补实施办法》做了详细解读,重点针对奖补标准、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讲解陈述,现场与企业进行互动答疑。三是成功落实申请。初审通过广州增城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才住房项目的奖补申请,项目核准面积13.18万平方米,核准金额9883万元。四是强化供应保障。住房租赁市场奖补工作与供应有机结合,同步推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工作,支持企业通过新建、改造、品质化提升等方式,全面增加我区租赁住房房源,推动我区住房租赁市场均衡、有序、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