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 有序推进建设生产进度

    2020-08-04 15: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增江街检查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昨日下午,区长赵国生率检查组到增江街检查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科工商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及区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赵国生一行首先到光辉大桥建设项目现场,检查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赵国生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建设单位要在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重点针对夏季高温、高空作业的特点,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好工人的合法权益及身体健康。要强化跨河水上作业的文明施工管理,切实做好沿河作业面的边坡管护,防止泥沙污水直排河涌。

      离开光辉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赵国生来到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他深入一线生产车间,通过听取汇报及实地察看方式,详细了解该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赵国生要求,企业要持续加强对各个生产环节的精细化管理,精益求精,做到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两手抓,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效能。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科学谋划全年经营发展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复产,为增城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