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安委办到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2022-06-30 16:56 来源: 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分享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岳炎率队到我区督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了解我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同时对荔湖街万达广场、增江街广州丽盈塑料有限公司、石滩镇豪园社区开展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安全生产月”公益宣传、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企业“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和企业第一责任人围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安全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我区“安全生产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强化提升各项应急宣传载体和抓手。二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多举办安全宣传、体验、讲座、演练等活动,拓宽宣传渠道和覆盖面。三是搞好统筹,增加实效。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狠抓危化品、自建房、燃气安全等专项整治,同时做好防洪防汛防溺水工作,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

    DCIM(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