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迎“七一”,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2-06-30 16:46 来源: 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分享

      为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浓厚氛围,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开展迎“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中,局党委书记袁成光同志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302.jpg

      党课主要从“重温我国抗美援朝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把握大局大势”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阐释如何从英雄先烈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应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袁成光同志在讲党课时强调,一是要把发扬斗争精神落实到应急管理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要在战风斗雨中砥砺前行,科学地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风险挑战。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中牢记使命担当,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加快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和应急救援任务相匹配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管理铁军,为全区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