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30 16:39 来源: 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分享

      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6月22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省党代会和市、区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成光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有力推动了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区应急管理工作中落地落实落具体。

      301.jpg

      会议要求,一要明站位、重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安排上来。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以及省、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强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上。二要抓学习,重宣传,切实增强落实应急管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向群众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部署给身边的人讲清楚,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辅导员。通过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促使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模式、发展方式、工作方法,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落实,重实干,切实增强维护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实践自觉。坚持用省党代会精神分析形势、防范风险,始终同省委、市委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树标杆,转作风,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四项治理”行动为契机,把正风肃纪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增强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担当意识,着力锻造一支竭诚为民的应急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