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2022-06-10 17:22 来源: 增城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分享

      5月31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全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宣讲等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践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应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加快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和应急救援任务相匹配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管理铁军,为全区安全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