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打通追踪整改落实“最后一公里”!“卫监+镇街”联合督导,筑牢四类场所防线

    2022-06-29 19:01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扎实做好沐浴、按摩、生活美容、保健等四类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增城区卫生监督所联合新塘镇、增江街、荔城街等镇街组建了3个督导小组,开展了一次针对四类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联合督导检查中,检查组针对各类重点场所内清洁消毒工作不规范,工作人员未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和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现场指导整改,现场无法整改的明确整改期限,镇街工作人员记录了存在问题,并跟踪后续整改情况。

    图片

      督导检查密室逃脱等重点场所

      增城区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卫监+镇街”的联合督导模式,打通了跟踪整改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卫监所发挥专业指导优势,镇街发挥属地监管优势,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按照要求及时有效改正,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

    督导检查健身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