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卫健局到新塘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4-30 16:25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4月29日下午,增城区卫健局刘醒毅副局长率队到新塘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查问题,排隐患,保安全是这次检查的目的,检查组对医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尤其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配电房、电梯等特种设备、易燃易爆物品、宿舍用电、建筑施工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经检查,新塘医院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检查组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五一”期间,改院总务科人员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把安全关,尤其是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确保医院的正常诊疗秩序不受影响。

      新塘医院自创建“平安医院”以来,采取了各项措施,增加技防投入,增强防控能力,完善院区内监控探头的配备,防止各类治安事件的发生。此外,加大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开展技能演练,提高自救能力,促进医院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积极创建“平安医院”,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419.jpg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