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我区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健康体检车交付使用打造高品质移动健康服务

    2021-02-22 21:32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近日,我区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全新健康体检车正式交付启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先进的健康体检服务。


      


      医务人员在健康体检车前合影

      据了解,移动健康体检车聚集全球顶尖设备,提供更精准的检查数据,可开展内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妇科、检验、影像检查、超声检查等各项常规体检项目。同时,以雅致的体检环境、温馨的检查氛围,贴心的服务态度,便捷的体检流程,打造用户至上的舒适体验。

      该院副院长张仲平表示,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到高端、便捷的体检服务,在该院名誉院长汪建平的支持下,医院以最先进的设备标准,启用首辆健康体检车。这是医院打造主动式健康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力求依托强大的综合实力、高精尖的设备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提升医院护佑人民健康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