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文化馆选送的《中华少年郎》获得广州市第五届少儿艺术大赛决赛第一名

    2022-06-20 15:36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开展“羊城之夏”2022广州市民文化季——“花城少儿向未来”广州市第五届少儿艺术大赛通知》的文件,增城区文化馆选送12件作品参加复赛,其中戏剧类4件、舞蹈类3件、音乐类5件。经过广州市文化馆评选,我区共有8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戏剧类《存在》、《刘金定杀四门》、《穆桂英巡营》,舞蹈类作品《羚羊的外套》,音乐类作品《中华少年郎》、《你说的话真甜》、《快快长大》和《孔雀飞来》。

      决赛于6月10日至19日在广州芭蕾舞剧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区选送作品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戏剧类原创作品《存在》,音乐类原创作品《中华少年郎》和《希望》进入省级少儿花会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获奖排名

    1

    《存在》

    戏剧类

    原创组第2名

    2

    《中华少年郎》

    音乐类

    原创组第1名

    3

    《你说的话真甜》

    音乐类

    原创组第6名

    4

    《快快长大》

    音乐类

    原创组第16名

    5

    《刘金定杀四门》

    戏剧曲艺类

    学习组第9名

    6

    《穆桂英巡营》

    曲艺类

    学习组第12名

    7

    《孔雀飞来》

    音乐类

    学习组第14名


    2022年6月11日,增城区文化馆参加“花城少年向未来”广州市第五届少儿艺术大赛舞台艺术类(音乐原创组)《中华少年郎》决赛现场,荣获全市总成绩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