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图书馆邀您写书评

    2022-01-27 16:29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黄丽萍)记者获悉,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首届“书卷多情似故人”好书新书沙龙讲座于1月23日至2月15日在线上开展,图书馆注册读者可参加。

      据了解,活动挑选《昭通:磅礴之路》(沈洋著)、《活着》(余华著)、《梁庄十年》(梁鸿著)、《文化苦旅》(余秋雨著)和《我的精神家园》(王小波著)等5本好书,面向所有注册读者收集书评,可以评5本书中的其中一本,也可以是多本。活动要求书评主题明确,层次分明,文笔精炼,字数不限。作品采取电子邮件投稿,邮件名称为“书卷多情似故人+好书书评+姓名 + 联 系 电 话 ”,邮 箱yuedutg_zclib@126.com。

      区图书馆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来稿进行评选,评出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的书评将在图书馆公众号等平台进行选登。(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