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青少年创意书签活动启动

    2022-01-27 16:29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黄丽萍)寒假已至,为丰富广大读者文化生活,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书签映书影”青少年创意书签活动于1月23日至2月15日在区图书馆举办,欢迎6至16岁的增城图书馆注册读者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书签作品必须为原创,围绕增城区图书馆元素和阅读主题,要具有丰富想象力,体现时代感和创新性;书签的形状、体质不限(可以使用纸、布料、金属),但提倡手工制作,电子书签不在此次比赛范围;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平面的,也可以是立体的;增城图书馆收到书签后,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将从中选取优秀作品作为“增图”文创产品推广。参赛作者请将作品交于区图书馆总分馆服务台。(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