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举行履职报告评议会

    2021-11-26 15:48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分享

      11月19日下午,由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主办的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机关疫情防控“三法一条例”学习宣传暨“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广州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毛建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平参加了活动。

      评议会现场,区农业农村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统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区公安分局等5个单位分别作了履职报告,随后,由评议团成员逐一进行点评并现场打分。综合社会评议得分和评议团评委现场评分,5个被评议单位的评议等级均为优秀,被授予2021年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机关疫情防控“三法一条例”学习宣传暨“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优秀单位牌匾。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平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普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新时期普法工作的使命任务;二是精准普法,提升全媒体时代普法工作实效;三是健全机制,压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