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五一”假期我区接待游客91万人次

    2021-05-08 12:00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分享

      “五一”假期,全区旅游市场繁荣稳定、安全有序。从4月30日11时至5月5日11时,全区接待游客91.51万人次,旅游收入45686.37万元。

      据了解,“五一”假期,我区专门推出了“五一”游线路,涵盖生态康养、乡村游玩、亲子欢乐等不同主题和景点,为游客“五一”出行提供了多种选择。白水寨景区、二龙山花园、增城广场、1978电影小镇、何仙姑景区、大埔围花海景区、七彩澳游世界等七个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受游客青睐,增城荔湖、增江画廊、莲塘春色以及各森林公园、文化公园、市民广场等户外开放式景点也成为游客徒步、康养休闲的好去处。

      与此同时,我区乡村旅游人气旺,北部温泉酒店及精品民宿迎来接待高峰。我区民宿很多分布在自然风光秀美的乡村里,加上设备齐全、性价比高等因素,吸引了许多家庭前来旅游体验,很多民宿在4月中旬已订满。

      (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