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幸福田园在我心•军民共建伴成长--增城区开展军人军属亲子研学活动

    2024-03-11 17:54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3月8日,为丰富驻区部队官兵和军属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军属度过一个温馨、甜蜜、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增城区双拥办组织官兵及家属到世界幸福田园开展“幸福田园在我心 军民共建伴成长”亲子研学活动。


    1.jpg


      活动首先通过播放科普视频的方式,向军人军属们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整体情况以及丰富的农业科普知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军人军属们坐上观光车,一边欣赏着田园美景,一边认真听着导游讲解各种农作物的生长周期和种植技术。科普结束后,就来到孩子们最喜欢的蔬果采摘环节了。

      蔬果园区里,孩子们化身小农夫,与家长们共同采摘新鲜蔬果,近距离感受农耕文化的魅力,切身领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正意义。


    2.jpg3.jpg4.jpg5.jpg


      官兵及家属们表示区双拥办在重要节日举办的亲子研学活动相当有意义,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亲子互动机会,让他们可以带领着孩子亲自体验到农耕的辛苦与乐趣,了解到一些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增城农业科技的发展成果,坚定了自己支持国防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

      接下来,增城区双拥办将继续发挥双拥工作优势作用,

      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军人军属提供更暖心、贴心的服务和保障,使他们能够更加安心地投身于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同时,增城区双拥办还将进一步加大社会化拥军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融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