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一面锦旗一封信,传递浓浓军民鱼水情

    2023-05-29 09:14 来源: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5月23日,海军某船部队向增城区双拥办送上一面写有“心系官兵服务打赢 情系国防助力强军”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高度赞扬我区跨区、跨领域组织多家拥军单位为部队解决国学文化需求难题,真切感受到增城党委政府和人民浓烈的爱国拥军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526160923.png

      

           海军某船官兵在座谈会上表示,4月23日海军节当天,增城区与我部开展“与舰同行 共建和谐方舟”双拥共建活动,深受官兵欢迎。国画、书法、剪纸、舞狮、国乐等传统文化的教学活动有效提升了官兵国学文化素养。我部某船是流动的国土,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户,未来的征程里将在三大洋六大洲留下中国“红十字”的身影和航迹,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化共建至今刚好满一个月,衷心祝愿增城区在本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取得佳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华表示,区双拥办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与部队建立常态化联系,汇集爱国拥军力量,当好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的“后勤部”和“服务队”。

      一面锦旗,十分信任;一句赞许,十分鞭策。增城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军民共建、服务部队为发力点,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强国兴军,不断完善各项体制机制,牢固树立为部队、退役军人以及优抚对象倾力服务的意识,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526160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