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红色资源调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09:25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加强党建引领,推动整改督办事项落实,近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到正果镇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中共竹林支部旧址开展红色资源调查,推进红色资源保护管理和利用。

    DSC_2076.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中共竹林支部旧址的由来以及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党组织的艰难发展历程,了解了一段段中共党员英勇抗日的事迹,回顾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深切感悟到共产党人在非常时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担当以及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

    DSC_2073.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传承重要论述精神,发挥党员在保护利用红色资源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革命文物保护修缮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履职担当,捍卫尊崇英烈,守护红色信仰。

    DSC_2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