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双拥办为“军娃”送上“六一”祝福

    2022-06-01 15:1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关爱呵护“军娃”,就是关心军人“后代”,关注军人“后院”,稳固军人“后方”。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增城区双拥办联合增城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关爱军娃 欢度六一”军属亲子活动。“军娃们”在融入国防教育元素的庆祝活动中,寓教于乐、融教于趣,共度美好欢乐时光。

    欢度六一.png

      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是增城区最具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珠三角地区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重要阵地。烈日炎炎,来自驻区部队的十个军人家庭走进了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展览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观看国防教育专题片。“军娃们”学习将士忠勇爱国、抗日救国、舍命卫国的血战史,零距离接受国防教育,感受拥军文化氛围,激发爱国情怀,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3.png

      随后,工作人员结合“六一”主题,精心准备了“亲子夹夹乐”、“绘本故事我来画”、“趣味套圈”等富有挑战性、充满趣味的儿童游戏。活动在“军娃们”的踊跃参与和积极配合中顺利开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mmexport1653877007120.jpg

      “军爸爸”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仅让孩子们玩得开心,更让他们了解到国防教育知识,让一颗颗爱国的种子在他们心中扎根。”

    mmexport1653876815293.jpg

      通过“关爱军娃 欢度六一”活动,我们希望把“军爱民、民拥军”的不变情怀向军人后代传递延伸,当兵光荣,“军娃”自豪。增城区双拥办一直以来以为军人服务为荣,切实解决好部队官兵“三后”难题,自觉涵养真挚厚重的拥军情怀,在落实好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带着感情、使命与责任,多为官兵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