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5:3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1月26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任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华同志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7153505.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从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出发,精心组织实施、严密推动落实,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锤炼和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学习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方针政策在退役军人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落实“十四五”有关规划为牵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