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开展“新春慰问 情暖军民”活动

    2022-01-27 10:5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近日,增城区张锦海副区长、张英智副区长、钟华局长率3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区石滩镇雷达部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吴政宏少将,代表党和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赠送节日慰问品。

      驻区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增城“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紧跟国防和军队调整改革步伐,积极推动配套政策在军地落实落地,努力配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慰问组代表增城区委区政府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增城经济社会发展,在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2022年,增城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善为实干、稳中求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继续做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增城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区政府慰问增城区消防救援大队-20220125张锦海、钟华7.jpg

    (上图:张锦海率慰问组为驻增官兵赠送慰问品)

    区委区政府-20220124慰问石滩66分队3.jpg

    (上图:张英智率慰问组走访慰问驻增官兵)

    d85f3bac747a03737e602f45e56b4e0.jpg

    (上图:钟华慰问吴政宏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