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共叙军民情 共圆中国梦”
    ——增城区举办2021年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2021-11-24 16:4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11月21日晚上,增城区双拥办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化馆举办“共叙军民情 共圆中国梦”慰问演出活动,为50余名基层官兵送上视听盛宴。

    1122842741.jpg

      伴随着战士们激昂欢快的歌舞表演,高涨的热情在夜晚迅速传递开来,本次慰问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演出以爱国、拥军为主题,歌舞合唱《红旗飘飘》展现了战士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了中国人民的信仰与骄傲,瞬间燃翻全场。武术表演《精武强能》更是展现了战士们的独特魅力。此外,魔术表演和吉他弹唱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和官兵们热情互动。

    333468200.jpg

      “我们平时执勤、训练比较紧张,今天能够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大家都特别高兴,备受鼓舞!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厚爱!”战士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纷纷表达对主办方的感谢。

      此次“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是增城区继“送书进军营”“送技能进军营”“送法进军营”“情系边海防官兵”等系列拥军活动之后,深化军地共建的又一务实举措,体现了“军民融合”的浓浓情谊,推动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