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助力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打好求职第一仗”

    2021-11-24 15:52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尽快融入社会,顺利完成身份、角色和职业的转换,近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面试技巧培训,1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

    af56e31684e901a910874fc53491c0e.jpg

      本次培训特邀广州杰正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专业讲师为退役士兵提供专项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为退役士兵讲解面试技巧、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模拟面试现场,加深退役士兵对安置岗位面试要求的了解,为做好2021年增城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退役士兵纷纷向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达感谢,“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此次特意为我们组织面试专项培训,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就业更加有信心!”

      据悉,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完善安置工作流程,创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模式。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宣讲安置政策以及就业创业政策,对退役士兵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了解收集退役士兵关于岗前面试技巧、就业创业信息等需求,并针对需求举办专项培训,帮助提升就业竞争力;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开启就业“直通车”,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完成从强军兴军主力军向社会经济发展生力军的顺利转变。

    f69dccfdb93ed349799cc0eb28e9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