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畲族村调研双拥共建工作

    2021-08-04 09:18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8月3日上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钟华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正果镇畲族村开展双拥共建调研工作,实地了解畲族村的困难和需求,座谈商讨双拥共建有关事宜。正果镇挂村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畲族村委干部、学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畲族村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开展好双拥共建活动进行了讨论。钟局长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联合驻区部队、双拥企业加大对畲族村建设的支持力度,以双拥共建活动推动畲族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密切关注畲族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并在就业创业服务上给予政策的优先帮扶,切实保障畲族村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

    12.png

      钟局长强调,双拥共建是广州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畲族村是广州市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地,也是广州市最大的畲民聚居村落,我们将以此次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为契机,推动驻区部队与畲族村共同搭建双拥共建平台,打造增城区双拥模范创建特色品牌,希望正果镇以及畲族村委在工作上给予大力的配合支持。

    13.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畲族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