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 “讲党史述军史”活动

    2021-04-12 14:1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4月9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讲党史述军史”活动,邀请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老战士黄香源,走进增城区消防大队,给消防人员们讲述我党在成长中的艰辛历程,弘扬革命精神。

      黄香源老战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成长经历、参战经历和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经历,生动还原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惊心动魄,深刻阐述共产党员敢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勉励消防人员以抓基础、保稳定、重落实、谋发展为工作目标,紧紧围绕“为人民办实事”为中心工作,将自身打造成“召之即来、来之能用、用之必胜”的消防铁军。

      活动结束后,广大消防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战士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去践行一代代消防人员恪尽职守、舍生忘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

    微信截图_20210412141934.jpg

    讲述党史军史

    微信截图_20210412142049.jpg

    活动现场

    微信截图_20210412142117.pn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