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双拥办会同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情暖老兵,关爱帮扶”的慰问活动

    2021-01-15 17:4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在2021年新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双拥办与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情暖老兵,关爱帮扶”的慰问活动,向增城区烈士母亲、东江纵队老游击队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亲切问候。1月12日(星期二)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副局长姚永荣等人员带领原广州军区空军副参谋长岳喜翠少将、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张小棣、市双拥工作促进会会长杜和平、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乐仁、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梁全勇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罗艳辉等慰问组成员到荔城、永宁、宁西街道落户走访慰问。

      慰问组成员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本次活动,慰问了原东江游击纵队老战士罗育秀、烈士家属王丽容和烈士母亲陈焕财、罗丁来,随后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92岁的罗育秀对前来慰问的慰问组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他将继续发挥余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增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