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情系边海防官兵家庭

    2020-10-12 11:1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中秋、国庆期间,增城区积极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武部成立慰问组到边海防现役官兵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逐户了解困难需求、发放关爱联系卡。

      9月30日、10月9日,慰问组先后到石滩镇、中新镇、永宁街走访慰问边海防现役官兵家庭,并对现役军人扎根边疆、献身国防表示由衷敬意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认真填写“一人一档”基本信息表。同时向家属们发放了关爱联系卡,确保与边海防官兵家庭保持常态联系,主动做好个性化服务。现役军人家属均表示,家庭生活上没有什么困难,感谢党和政府对家庭的走访慰问,将全力支持儿子在边疆献身国防、报效国家,让孩子在边疆安心服役。

    图片1.png

    图为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竹昆带队慰问

    图片2.png

    图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石滩镇领导、人武部、服务站前往慰问

    图片3.png

    图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武部、中新镇前往慰问

    图片4.png

    图为到边海防官兵家庭走访座谈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