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2020年增城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0-07-14 09:08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7月9日至10日,2020年增城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广州市烈军属疗养院开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13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约6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11.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处室、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骨干授课,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优抚褒扬政策、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有关政策文件和业务进行解读,还进行了民法典、保密知识学习,多个镇街服务站分享和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我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00714092155.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0921551.jpg

      培训期间同步召开了增城区2020年“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和星级示范创建工作部署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华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争创五星级示范点的关键时期,各镇街工作人员要提高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加强业务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严格对照星级示范的标准来对照执行,认真落实“五有”“全覆盖”建设标准,补齐短板,重点抓好人员配备、经费保障、运行机制、规章制度、规范服务等建设工作,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

      7月14-15日,我区将继续举办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将覆盖全区343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