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增城区进行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走访调研

    2020-05-29 15:0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5月27日上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工作和权益维护处率调研组到增城区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进行调研。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增江街分管领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增江街、新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增江街、新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了镇街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的相关资料与台账,并就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建设、加强退役军人矛盾问题就地化解以及当前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困难、完善工作机制的想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增城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同时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二是进一步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推进全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走新走实,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三是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